close

話說我們家很愛抽獎..我弟是最熱衷的..所以中的東西也最多

 我大概都抽些簡單的 例如填填問卷  或是網路上簡單點選的 或是雜誌回函 電視傳真 報紙 簡訊等

我弟比較認真 還會剪一些飲料或瓶蓋包裝然後幾各寄回去那種 (這各我就懶的弄了)

而且除了我們家以外 外婆家和一些親戚也都變成他抽獎的人頭戶啦~

 圖中相機是 9701中獎的  參加的是一項票選蝴蝶的活動(鄉林基金會)~這各好像是2獎還是頭獎忘了

也是我們家中獎價值最高的~剛好我們也缺一台相機

是sony的粉紅機耶 市價一萬多元.. 後來就變成我在用了(從97.9開始用)

 抽中二獎的sony粉紅機      

  9702新相機 

相機配件 

p.s.  (照片日期是錯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