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住在澎湖離島 對很多沒出國過的人來說
拜訪澎湖是一件可以坐飛機又可以享受陽光沙灘美景一舉兩得的事
每年都有說要來玩的人 但真的有來的其實不多
我是很歡迎大家來玩觀光的 不過又有點怕麻煩&懶
而且我對澎湖其實還很多不熟的地方哩
記錄一下遠道而來的貴賓朋友們 順便回味一下伙食團點滴
[2004.1] 雅綸學姐和瓊文(3天) 這是第一批來玩的人
雅綸學姐是我的引保師 也是非常照顧我們的學姐之一
學姐是最早說要來玩而且勢在必行的人 這次終於排除萬難完成心願了
瓊文也是跟我交情不錯的神祕學姐 永遠看起來都是那麼年輕那麼白
最後一年再淡水時 我們常一起去玩樂 吃鍋神 賞花
雖然是在寒假 但那幾天天氣確是晴朗有出太陽 真是賺到了
因為是第一次有朋友來 所以我們也沒特別規劃什麼行程
印象最深的是 中間有一天 學姐們帶我去拜訪澎湖的點傳師還有找慧通學長
學姐們真偉大 來此還不忘成全道親 連在我家都還在打電話聯絡青少年班的事
只可惜我回來後 總是會怠惰 還要準備考試 所以沒有繼續接近
玩什麼吃啥倒是沒有記得很清楚

[2004.7]意惠學姐和智惠(3天)
意惠學姐是七月來考教師甄試 國中國文科 非常辛苦還跑到澎湖考試
在前幾天才聯絡我 當然是歡迎&馬上變成現成旅館 剛好考場離家還蠻近的
當時我還沒有體會教甄考試之變態難考程度
智惠來的時間和學姐有一點重複 而且智惠非常好&獨立
因為她已經在家做好功課才來的 都排好行程 這點請大家多學學
剛好智惠哥哥也在澎湖當兵 所以就可以一起去玩
司機都是麻煩我親愛的老爸 旅館就是我家 智惠還跟我們家一起看韓劇
這次比較有經驗 而且智惠也有相機 所以有留下一些紀錄
我們有去風櫃和小門鯨魚洞(完全沒想到過了兩年後會去那裡教書阿)
有一天去吉貝玩水上活動(跟智惠哥哥)..他還幫我們出錢呢真不好意思
還有逛逛中正路名產店 以及吃好吃的蔡包和燒餅油條

p.s.後記 時間過了幾年 雅綸學姐和意惠學姊(95年底)都結婚了
雅綸學姐也在95年暑假生小孩囉 恭喜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