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多出來的啦 而且單獨寫ㄧ篇喔 可見此人頗大牌
2007年尾 邁入冬天的澎湖 連風都顯得意興闌珊 更別說遊客了
整天風都大的跟颱風差不多 不過卻有了一位意外的訪客 那就是霖川
從去年10月多當兵去 高雄當海軍 而我們也疏於聯絡了
沒想到11月初他突然打電話給我 非常興奮的說他人在澎湖
真不知道是因為能在這種情形下造訪美麗的菊島(不花一毛錢呢)
還是因為我也在這裡的關係 哈哈
來者是客 說要請他吃飯 但因為臨時被召回 所以我們晚餐之約宣告破局!
結果過了兩三天 他又打給我 說他人還在澎湖 因為風太大所以船不能開
所以意外撿到一些假期啦 又可以讓我請哩 這次就沒有理由拒絕只好冒著寒風赴約
我其實是很珍惜和伙食團朋友相處的時光
而且在澎湖也沒有什麼可以陪我吃素的朋友 (應該說是個「宅女」才對!)
還被他發現我其實是個「偽澎湖人」..因為有些地方不太熟 還去問一下路好笑
1104(日) 這次我選的是網路上很有名 很想去試試的「海星的故鄉-魔法輕食」http://www.phsea.com.tw/phseaforum/posts/list/1248.page

http://www.phsea.com.tw/travel/index.php/%E6%B5%B7%E6%98%9F%E7%9A%84%E6%95%85%E9%84%89

這家是去年6月才開的店 位在天后宮附近 去時中央街也是冷冷清清
且這家有很多海星的裝飾品 特別的是還有盪鞦韆的座位喔(好像很好玩)
重點是素食餐還不少呢 有素食養生火鍋 焗烤 素食石鍋拌飯 和素食米苔目 三明治等等
我點的是韓國人愛吃很辣又大碗的「石鍋拌飯」套餐(199元)..
這個在澎湖素食很少見 淡水也不多 而我又想起「浪漫滿屋」韓劇人都愛吃拌飯
料大概有五六種 有紅羅蔔 海苔 鹹菜乾 素鬆 辣椒等 還有三盤小菜
湯則是用一個杯子裝的 感覺有點鹹 料不多 湯和小菜還好
霖川點的是養生菇鍋 最後我吃不完還叫霖川多幫忙吃一些

p.s.之前在伙食團常被說我們很像「姊弟」,個人是覺得有些地方還蠻像的。
而且他和柏嘉都是我心中認為的「最佳好人好事代表」,
不管是修電腦搬家都常麻煩他們,還有玩樂勘查路線,感謝兩位大德。
不過應該也有些不錯的回憶吧,例如2004聖誕夜之四人蓮池閣晚餐和慶祝生日之類的。
最後霖川即將在近日退伍,恭喜他了!有機會再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