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澎湖旅遊時 素食早餐可以有什麼選擇??
要是我介紹 1.燒餅油條 2.四方早餐店 3. 二信素飯團
4.就是一般的菜包或麵包啦

今天來介紹一下在我家附近生意每次都很好的早餐店
地點位置在西文城隍廟和文澳國小附近 地點位置佳 附近學校又多
早餐時段大概六點多到八點幾乎是門庭若市 路旁機車一堆
家長小孩不少 甚至對面開了一間早餐店 生意也沒它的好
幾乎是那條路上的早餐王

老闆是一對夫妻 這家早餐店是葷素都有的
價錢和種類都很平易近人 動作也快
不過今天要介紹的是他的素食部分 種類較多
而且還可以自己變化組合喔
我最常點的是它的 素壽司 素飯糰 三明治(料都可以自己配)
一盒素的壽司裡面就是包括三個豆皮壽司和四五個海苔壽司
素飯團的料也可以自己配 裡面有包豆干 蛋 紅豆枝 油條 算很紮實
因為之前都要自備午餐到學校 這兩種是我最常的選擇
放到中午味道粉ok不會變

後來我又多了一種選擇 就是起士堡 (之前在淡水很愛)
請老闆弄蛋+小黃瓜+蕃茄醬+起司 竟然可以耶 很好吃才25元而已
烤過的漢堡皮加上香濃的起司 咬下去是滿口的幸福洋溢
還要配上一杯甜而不膩的豆漿

p.s.素食的其他選擇還有饅頭 菜包 土司 和厚片 手捲等等
一般部分還有 蛋餅 煎餃 蘿蔔糕 鐵板麵 燒餅油條 潛艇堡
銀絲捲 總匯土司 各式三明治 蛋餅油條 等等(名片上)

分享給大家 一起來品嚐平實的幸福好滋味
因為不是專賣素食的早餐店 如果不能吃蛋的或是怕它有沾到葷的邊
(其實老闆都有標明) 可以略過這篇
地點:馬公市西文里43-2號
p.s.2 打完這篇就很懷念淡水諸多種類的素食早餐
(水煎包.香椿餅.摩天31麵線等等)有機會再來補文
如果有其他好吃的早餐店 也請多多分享告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