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考完啦..我的第一次國考經驗..就是為期三天的地方特考(12/22-24)
最近就是都在看書衝刺..平時還要備課和煩學校的事
準備只有三個多月 因為9月中才開始去補習行政法..週末都貢獻在補習班
一共考了八節..最後一天變冷還飄雨..請一天公假去考試
(也才多賺兩小時而已)不過最後一節教育統計測驗爆了
雖是第一次考這麼多科申論題 但感謝以前中文系訓練出掰功一流的功夫.
(以前每次考試根本都是在寫作文和記憶大考驗
幾乎考完可寫完一隻筆..也是題目少少 空白卷一兩張讓你發揮)
勉強都有寫完 看來以後也可往這方面努力
還遇到上次作文比賽遇到的國中同學大學學弟他也來考還坐我旁邊哩
36取1人..缺考10個變26取1 是有比教甄錄取率高一點但也不怎麼歡樂
尤其我才讀三個月 話說這學期常破病..每個月至少一個小感冒+常常喉嚨痛
星期一二是課最多也是燒聲高峰期(潤喉丸都吃好幾盒了)
真是感謝那些惡魔學生 你們真是我讀書的好動力(去年的真是天使)
這次還抱病去考試 第一天考完先去看個醫生 還常一面考一面咳
真是該多運動了別再懶惰 套一句雯雯的話 「生活就是要動起來」
(p.s.三等作文題:論人文精神與時代意義 四等:論個人尊嚴與國家尊嚴
五等:論文化多樣性 是說國家考試作文題都降嚴肅嘛 三等還算最好寫的勒)

冷冷的聖誕節前夕..去年還有做鮮奶酪請同事們吃..還有跟朋友去海邊晃晃
今年只有考試和感冒伴著我(口連!)記得有一年跨年也是(95吧)
人家快樂跨年我在補習 還感冒重病 1/1看醫生囧 悲情人生
希望2008和寒假趕快到來吧 祝福自己和大家都順心如意

p.s.2感覺考國考和教甄都是無限迴圈的長期抗戰
我很佩服那些考了10幾年教甄和國考的考生 你們真是太有恆心毅力了
今年蒐集4張准考證 去年有3張 明年預計3張跑不掉 勞民傷財又傷身
收集10張後 老天爺可以請你幫幫忙 換一張真正的教師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