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2(四)南區澎湖 教育50%國文25%數學25% 7/16複試 報名費1千 缺額14 報考人數322
考試的節奏其實是很緊湊的,連續三週都要考,所以考完桃園回來「放空」一天後就開始繼續努力用功啦。而家鄉澎湖是我最想考上的地方,   針對桃園的缺失與不足,我把很厚的國語文又拿出來重看,教育則是95-96的考題,有恐懼感的數學也是盡量每天都要算一些。因為這次缺額多,所以吸引很多台灣的高手準老師們來考,但比起其他地方錄取率已經算不錯啦。想一想雖然我去其他地方考試很麻煩,但人家來澎湖考試不也一樣嘛,報名一趟(可委託他人),初試一趟(+複試看日期),介聘一趟,正式報到一趟,交通費也是非常可觀,而今年「台東」的名額也很不賴有23個,而且只考國語和教育,若不是和南區同天我應該也會去考考吧,只能說為了一席之地,大家都是抱著必上的決心全省跑透透,也幸好台東和金門各地分散了澎湖的人數….。

    澎湖考試有一個特別的就是不能塗改答案否則不算分,很多人沒注意,但歷年來都是這樣的,所以寫答案時要很小心。而在澎湖考是就是會遇到不少認識的人ex高中同學.學校同事.朋友等等,其他兩科都很快就寫完啦,考數學時看到一大張兩面滿滿的考題,要在60分鐘內算完50題,我就莫名的緊張焦慮,又很多沒看過的題目,好幾題會的都想不出來,也猜了不少題大概也知道不會考太好。考完出來後和朋友聊天,果然大家都寫不完,朋友情侶檔很有趣,還穿王建民40號球衣非常顯眼,說是因為主場因素要穿才會贏,結果最後放榜那位朋友真的是「榜首」超強的啦!看來有阿民加持果然不同凡響。
     考完後小失落但下午剛好有人打電話來關心&聊天真是感動,照樣是給它休息到隔天放榜,結果黑色星期五公佈複試名單沒有進(還有人打電話來關心)真是想哭,對過答案兩科都還好,但猜想數學也太低了吧,萬一連代課都沒有這又要流浪去哪唉,只剩雲林了勝算又不大,但還是要繼續準備。幸好隔週17號公佈錄取名單,這次成績國86教育80 數學46,平均73,初試最低分數為75.多,都是數學害的,但是代課順位還算可以,心情又一整個變好,雲林考試就比較安心&放鬆了。
    又不小心廢話多了,考試期間不確定因素很多,機票也不好訂,所以暑假我都不太能讓朋友來玩,這次小弟剛好有機會可以來,所以我順便約了靜敏,結果最後雙雙放我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