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遊記都還沒po完,事情也還很多沒做..寒假&年假就快結束了。
 Day2-(1/24)我在淡水﹒天氣冷 (Mint / 聚餐 ) 



第二天早上..淡水果然不負眾望出現最低溫11度,幸好有笨笨的電暖爐撐場面 

 由於大家白天都很忙,所以這四&五早上都是宅在家上網。早上還去買了想念的「摩天31前的素食香菇麵線」,

摩天31香菇麵線 

大碗便宜又好吃(可憐的柏嘉還被我從睡夢中挖起來發車哈)中午和愛灰嘉約吃飯&剪髮。

「心緣素食」竟然沒開,結果到了「吉哥」才發現多了個可愛的美眉,一路有愛最美希望相隨到剪髮。

下午的行程就是「剪髮」+逛一下英專路。Mint生意真的很好,喜歡它的按摩+綠色清新的調性。我預約的是2號美玲,

她真的很紅。不過覺得好貴ㄚ(非學生+指定設計師剪+洗要650大洋)。

晚上重點是和雯&靜敏吃飯,本來沒要找很多人,靜敏在佛堂樓下巧遇修(這個人實在是有忙到不想找他啦)和展學弟,

所以就一起吃飯囉!我們選擇的是在金雞母社區的「田園義大利麵」,

田園義大利麵聚餐 

素食有三種選擇耶,南瓜味還蠻香的,加上靜敏從台北買回的人人稱讚提拉米蘇,感覺真是幸福哪!

 (p.s.最後談天中靜敏和修小弟不約而同拿出之前送他們的日本紀念品吊飾,真是讓人覺得揪感心!)

Day3-(1/25) 香帥小丸子小叮噹家之旅  
10點多和敏小姐去讀經學園玩看看杏如及可愛的小朋友,中午吃了昨天沒吃到的「心緣」,敏小姐繼續去學校學她的陶笛。

我則是和愛灰嘉及甜食之友小彥去買網路上很紅的團購美食「香帥蛋糕」

櫥窗蛋糕 

p.s. 其實也是早上才決定的哈,名字真是聽起來一點都不帥很楚留香。)

地點在台電大樓站出口附近,蛋糕種類有長芋泥蛋糕、內餡非常扎實的芋泥捲、像是巧克力波士頓派的綠豆派蛋糕等等,

每種看起來都很好吃且價格便宜(網頁上都有圖可對照),老闆還請我們在店裡吃ㄧ塊芋泥捲(三人分)

我和彥廷分了各一半的芋泥蛋糕,綠豆派則是買回去打算晚上請學姐們一塊品嚐。

大老遠跑來當然不會這麼早回去,附近的交通博物館正好在舉辦「小丸子特展」,小丸子可以喚起每個人心中的童年,

不過門票太貴,所以我們就在外面拍照還有參觀不用錢的展示區,愛灰嘉還很厲害的夾到小玉的玩偶送我。

小丸子樂園 戰利品小玉同學

晚上還有另一個行程是去幸福的阿鑾學姐&小叮噹學長家拜訪吃飯(昨天才約的),成員還蠻多的,

主要是學姊們要討論事情,所以我們就搭順風車享受學姊的美味料理囉!

學長家真的好多小叮噹,佈置的也很溫馨,今年小小叮噹就會出現啦!

也聽了學姊分享最近博德新城募款的事情,在寒風中還去捷運站和人廣結善緣義賣愛心環保筷,學校資源回收等等,

為了博德新城大家都做了好多事情喔,雯和敏都有批10多雙環保快要去賣(我買兩雙),也祝福早日落成。

也感謝學長姐的招待囉!(p.s.霖川家就在學長家樓下,最後還找他一起上來吃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