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學姐給我一張「博得新城」賀年卡(有日期的),說是叫我們每天睡前看一次,一面祈禱博德新城早日興建完成,另一面則是濟老師,(我都祈求心想事成)。感覺2月到現在都很平安順利,很感恩!

2/23-2/29(小學第三週)這週感覺運氣還不錯,至開學到今三週,上課還沒有太讓我生氣或無力的情形出現(是說也才第三週。)

1.我和我弟平時都很愛參加抽獎活動,抽些有的沒的,通常是不會很麻煩也不用花很多錢和時間的。抽獎這種事是看緣分的不能強求,有也好沒有也罷,通常不很在意的反而會中獎。而有一些想抽中的東西,我都先用想的,反正不急有的後來都會出現(例如相機),最近想抽中的是美腿機和宥嘉演唱會的門票!也是比較有時間時才會玩一下,從早期的明信片到截角到網路上填問卷等等都有參加過(有時抽太多種還會忘記是參加什麼活動,但要小心安全問題)。寒假那時抽中一台數位相機(我弟),2/18梅儀學姐的小公主出生,我還不小心猜對日期(開心!)這週我就抽中了兩種化妝品,一是巴黎萊雅的「賦活光奇蹟筆」(這隻市價要450,剛好我有在想說要買遮黑眼圈的http://www.lorealparis.com.tw/cosmetics/cosmetics.asp

星期六又送來一個媚比琳的「腮紅慕絲」(好像是3百出頭),兩種就賺750啦!媽媽投稿的文章稿費也在這週寄來支票,有3百元。(我已經很久沒投稿啦)
2.2/23(六)下午我們家去逛元宵的烏龜,從外垵到通樑到澎南的山水和鎖港,雖然下著小雨,又是元宵尾聲,幸好後面兩地方感覺還很熱鬧,也有看到一些大米龜。在外垵時還有摸一隻石龜,說是摸不同部位有不同的好運,說不定這週好運就是這樣來的,希望可以持續下去。3/13/2陽光大爺賞臉,更讓人的心都溫暖起來了,3月春暖花開回春要加油,也希望澎湖受寒害影響的漁業可以多加油!不過物價一整個漲很兇,荷包要哭泣了。

3.2/28(四)放假,可以休息又少上五節課(包括我最不愛的作文課),也可以在家多看書。下午還第一次去體驗做臉按摩(資生堂櫃),拖媽的福因媽是會員又買不少產品,所以也可以享受福利,只要帶自己的產品(他們家產品)去做臉不用花一毛錢。做臉過程很舒服,以後應該還會在去。(只是小姐用量一整個用很兇非常豪爽。)

4.本週也有縣內中小聯運比賽,學校成績超優,校長應該笑呵呵吧!一共得了42銀和團體競賽第一,金牌教練高老師真不是蓋的。是說那幾個不愛唸書得學生,(我教他們自然),雖平時真是被他們搞到生氣,平均也都才60幾還是70出頭忘了。運動真的是他們強項,(還有一項是視力),也只有運動時才會發光發熱。接下來還有棒球比賽(也是我們學校強項),好好加油!(不過可見四五月會很忙碌,還有一個成果展哪!)(p.s.

5.想寫的很多但東一點西一點看起來就會很雜,也沒很多時間記錄,還有小學生日記流水帳風格,有看的朋友就隨便看看。還有最近相簿人氣突然變多了是為啥??有空我會多加更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