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澎湖的素食館其實蠻多選擇的,永達是我蠻喜歡的一家

素蛋包飯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新生路27號   電話:06-9261705

 

推薦理由如下:

 

1.      價格合理經濟實惠

沒有富麗堂皇的裝潢,沒有非常華麗昂貴的餐點,有的只是無限誠懇加用心烹調,這就是我要介紹的素食店--「永達素食館」。「永達素食館」是一間賣素食自助餐的店,每天都有20幾種以上不同的菜色可供選購。我從去年11月起中午都訂永達素食的便當,60元的價錢確有著超值的享受,滿滿的飯和5-6道的菜色,還有一小碗的湯,是經濟不景氣下的最好選擇。搭配時令而不重複的蔬菜,例如高麗菜花椰菜、豆類食品等等,也不會有過多素料和油膩的感覺,在營養和顏色搭配上都有兼顧,色香味俱全。就像媽媽的家常菜一樣,簡單樸實卻充滿了無限愛心,怕客人吃不飽。不但我很期待,就連班上的小朋友都會用羨慕的眼光看老師中午又吃什麼好料了。

 

2.      美味素食蛋包飯

蛋包飯很常見,但素食的就比較少看到了。回澎湖這幾年都沒看過有在賣的,沒想到在某一天的永達便當中我驚奇的發現了素的蛋包飯,蛋包飯的重點在上面的蛋是否有滑嫩Q彈的感覺,輕輕撥開還會有蛋汁順流而下,搭配鮮紅的蕃茄醬,在視覺和味覺上都是一大享受。裡面的炒飯則是用蕃茄醬炒過並融入菇類素火腿和三色蔬菜等食材,旁邊還有素鬆點綴,帶著滿足的心情享用,真是讓人感動耶!。

 

3. 變化多元化

一週大概有一天是變化菜單,提供便當外的選擇。除了蛋包飯以外,我還有吃過素手捲炒麵、義大利麵和米苔目等等,也很推薦他的金瓜米苔目喔,豐富的用料配上好喝的湯頭,鮮而不膩,吃起來很清爽。而且就感心的重點是即使只有一個人訂他也有外送服務喔,例如興仁、西溪等(之前阿嬤祭日時也都是訂他們家的一桌菜來吃,大家都很滿意)。

 

     永達便當菜色 

p.s.1 這是一篇投稿文

 (結果公佈賀入選獲獎金1200元 其實是因為取100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