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2(五) 花蓮行最後一篇

早上我們來到瑞穗牧場(差點就沒哩~可說是花蓮行的唯一景點)  步行前往 

前進瑞穗牧場 

可愛的牛牛 

到這裡一定要吃鮮奶酪或鮮奶饅頭的    販賣部的乳牛產品也很可愛^^ 

還有販賣部和景觀 

這是當地有名的小景點 (已經忘記啦~)

當地有名的石柱

逛完後我們就回去 在昨天喝茶的地方大家開始狂買茶 送禮自用兩相宜

沒想到在用完午餐要離開後 竟送了我們每個人(家庭)一袋茶葉(好像內有三罐吧) 真是就感心阿

花蓮行就在此劃下句點  真的是各好山好水好人的地方! 經過約六小時  在傍晚抵達淡水

感謝娜姐收容  (嗚~雯和靜敏都回家哩) 

我們還買晚餐去鑾學姐家吃+看可愛的小叮鈴+看婚禮紀實 (也很巧 兩年回淡水都去學姐家玩)

娜姐預習中(哈哈 有模有樣喔)

口愛的小叮鈴  

晚上當我正在想明天的行程時(因為根本沒行程)  小天使笨笨低打來了 問我明天要不要去找他們

喔我真是太愛你了智惠  (不然我可能就要淡水混半天或是當學姊他們的電燈泡哩!)

1/3(六)

早上吃了很愛的摩天31麵線  就去找笨笨低 結果是去土城爬山

(我這幾天的運動量應該是平時一個月的量)

這裡有一整條路都是賣素的真好   下山後我們又臨時打給彥廷 順便去看看他過的好不好 

彥廷兒還不忘帶餅乾給我  國考要加油阿    之後就去趕飛機了

土城爬山~一整排都賣素的

 這次的四天行 除了花蓮之外 其實其他的行程都很隨性  (不過出乎意料的順利)

也有探望到老朋友  期待明年相見啦 (排個宜蘭行或有機會一起日本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