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篇內容太長了~分兩篇打+補一些圖文

7/5澎湖代理考試

說實在今年成績不大好 2x 在中間而已 (文光掰啦)

今年太早考 而且看到簡章才說要考數學

 ( 措手不及阿..數學一向是死穴..)

在學校其實沒控看書 還忙到6月底修業式 Orz

但最大原因我想是因為同時準備教甄和國考吧 (最怕兩頭空~)

7/24代理分發結束囉 順利選到第二志願

(真的覺得運氣不錯老天有保佑..幸好今年缺不少)

(講美+港子我來了..希望是好選擇阿..已經連四年都是2688缺啦)

看著分發會場裡滿滿的人潮..

大家也都是為了一份教職工作阿(還能堅持多久?)

已經考第四年 承辦學校都考一輪了

每年都要這樣奔波  考試的煎熬  分發的緊張期待 

一年後的別離 新環境的熟悉

 四年的結果 我弟研究所+當兵完

表妹一個念完高中 一個大三囉 我還在代課~~

心情有點茫然  平時就是唸書唸書 年紀也越來越大哩(喔不)..

真希望能趕快穩定下來  轉換跑道也是要趁早

 

[註]97/1/1起 代理不算年資

      97年起 開學日即正式上課  段考下午仍要上課

      97/8起 學校教師不得兼人事主計  讓專業的來

     98/8-99/7 每校多了各共聘專長教師(教育部救失業..)

               其實這各我也有報(多繳1千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