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儀是在伙食團認識的學姐
個性很好人又溫柔..也很照顧我們學妹



即使畢業了要準備教甄考試還是會回來幫忙煮飯護持伙食團
而且超級細心的..會常常關心身邊的人
考教甄時也常請教她
柏州學長也是個熱心助人的好好人
兩人真的都很發心也很速配喔

伙食團最近真是好事頻傳
去年八月雅綸學姐和美伶學姐生寶寶
12月意惠學姐和瑞輪學長結婚(春天)
2月梅儀&柏州
接下來還有4月和6月

這場是我今年開春以來最期待的婚禮耶
也早早就答應要回去參加梅儀2/25在蓮香齋的補請
還在那邊喬日子..跟人討論..想說要請假玩幾天勒
順便看看淡水的大家
結果勒 人算不如天算..我太晚訂啦..誰叫我住那麼遠
225剛好是年假結束+開學潮 根本訂不到票
試了幾次都沒辦法 現場補票的機會也不大
最後只好放棄回去了..再繼續期待下一場
唉唉..建修還說要幫我吃掉我那份@@

不過還是要祝福梅儀和學長要幸福喔
214&225這一生一次的大事都能圓滿順利成功
天時地利人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