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4.16-4.20 這週有三天都幫忙帶導師而且都是不同的班級 分別是六.五.一六年級帶完就全校每班幾乎都有代過一次導師的經驗不同的班級可以觀摩不同老師的作風和班風 帶完六年級真是深深感謝老師把學生教得很好雖然我因課很多,都只出現在早自習看打掃中午吃飯午休和下午打掃他們都可以自己來 吃飯和打掃都是音速小子午休自發睡覺 帶起來很輕鬆五年級因為還蠻常代他們班的課 管理起來也還ok 除了一兩個皮的男生之外 女生都很乖 4/18我們還幫John設計生日驚喜寫卡片 雖然他前一節吵到我們快抓狂 但下一節上課異常安靜 上到一半還給我哭起來 情感真是纖細 以後遇到這種課題要注意 低年級我就沒法度了 虧我之前還在小二實習 一年級雖可愛 但動作超慢 掃一掃就給你聊起天或玩起蝴蝶樹葉吃飯超級慢可以吃到快1點 在打掃一下1點半才能放學還有一個每吃必哭的經典戲碼每天幾乎都會上演「老師我肚子痛」.「老師我吃不完吃不下」威脅利誘加上好言相勸 但又不能太心軟 唉~再加上當天讓他們做運動會的頭套 代一節課我卻還要花前一天晚上找圖畫畫的前置和護貝剪下的後置作業兩節課 真是太不划算了啦有人羨慕低年級老師雖然下午都沒課但根本早上就沒得休息 像陀螺一樣奮戰轉個不停 也沒時間上廁所 中午和下課也沒得休息 還要改作業聯絡簿等等 處理學生大小突發事情 導師真的不好當阿 p.s.4.19還是我們大池這裡一年一次的廟會活動(玄天上帝)大池表演扯鈴小門陀螺另還有邀請一些學校來表演 以及舞龍舞獅團還有兩週的明華園歌仔戲喔..這裡小孩都很瘋歌仔戲耶 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