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學校一年一度的運動會  四五月是運動會旺季 謝謝老天爺賞臉 今天是個適合運動會的好天氣 結果也很圓滿順利 感恩! 家長和社區參與蠻踴躍的 還有畢業校友 以及托兒所的幼兒表演話說這兩個星期 學校同事們真的很操 要想班級口號 班級造型還要出一個趣味競賽或親子活動 (以上我都免哩) 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事情 在要求完美&常有創意點子的英明校長指導下 流程改好幾次且這週幾乎都沒上到啥課 都在弄運動會的東西 星期一小彩排進場星期二早上練習表演的扯鈴和健康操 星期三整個早上預演 下午則是弄一些佈置工作 星期五上午預演  接著就都不用上課  加強環境或是弄運動會事項 佈置會場彩旗等等 就是要盡善盡美最高興是學生吧 老師們都快忙翻且課快上不完了!講一下今天活動有個噱頭是「社區捉雞及尋寶活動」(我還抓龍勒) 第一次聽到有抓雞的@ˍ@ 沒想到有其他學校一直都有這種活動耶鄉下地方很愛 不過我覺得蠻殘忍的  可憐的雞 阿彌陀佛 幸好要幫忙綁雞的是男同事 不是我們女生雞是早上才送來的共20隻 15隻現場抓 抓到就是你的另5隻是抽獎抓雞時還可以看到大家爭先恐後和毫不留情人性的一面 樹叢也被壓爛了 廁所裡還有好多雞羽毛 小朋友還問我有沒有看到血跡勒Orz 趣味競賽*4  親子活動*5 遊戲道具都蠻簡單 大家都玩得很高興我被小朋友「陷害」(充當家長)玩了其中兩項 「天旋地轉」和「限時專送」(蝦味先傳吸管) 只能說天旋地轉真的很暈(6圈) 我很丟臉的站起來後就自然倒向旁邊 製造不少「笑」果另一個就是經典的傳橡皮筋(嘴巴含蝦味先) 幸好找我的是小女生大家最愛看的就是差點「親下去」的畫面 這點大人小孩都一樣這也讓我想到以前道場活動也常有一些好玩的趣味競賽  建修和偉展還有一張傳橡皮筋的經典畫面 哈哈 中間穿插摸彩大放送 幾乎人人有獎飲料西點還多到要用箱子裝哩項目還有60m賽跑和大隊接力 以及學校老師v.s.社區家長少年仔的拔河比賽和接力比賽 只能說我們老師組要多加油了 p.s. 小小感傷一下 今天有看到以前在這裡任教的老師回來同樂 明年的運動會應該就不再這裡了吧 可能就要等小朋友邀請我回去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